close

皇家島國家公園在哪呢??

只要跟每個人說我要去皇家島國家公園打工度假

對方就會很驚訝地問你說 “ 在哪!!”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皇家島國家公園 (Isle Royale National Park) 位於密西根州的北方,在蘇必略湖Lake Superior 裡的小國家公園。

他真的是一個非常遙遠、非常偏僻、非常與世隔絕的特別地方

交通也是非常的麻煩跟貴~~~~~

台灣 ➡️  芝加哥 ➡️  (可選擇搭一小時半的國內飛機或是13小時的灰狗巴士到) 霍頓 ➡️  (可選擇搭六小時的船跟45分鐘的水上飛機到)皇家島

 

我那時候是2017年2月初買國際航線機票 

去程:台灣到芝加哥 / 回程:紐約JFK到台灣

我當時是找旅行社買 以上這段是買了台幣34500(偏貴不推)

推薦自己到大韓航空官網訂比跟旅行社或用skyscanner便宜哦

我的夥伴有買到兩萬多的機票~

或是可以分開買,不要按多航線。

因為我6/19(一)才開始工作

所以我提早6/16(五)先在芝加哥一人玩了一下

6/18(日)早上才搭國內線到霍頓 的漢考克機場跟保羅爺爺會合

保羅爺爺長這樣(我只有拍到側面照而已忘記跟他合照了哈哈)

注意:從芝加哥飛到霍頓的航空公司目前只有 UnitedAirlines

一天只有兩班飛機

建議不要買來回,因為我回程沒坐到,我跟夥伴們一起搭灰狗巴士~

我們出島幾乎都是一起搭船出來,因為不確定當天天氣如何,即使想搭水上飛機Kim先生還是會建議你搭船

從皇家島到貨頓的船只有週三跟週六早上900am開船一樣下午3點到4點之間到

 

 

從霍頓到皇家島可以選擇搭船或是水上飛機

搭船的話要6小時 只有週二週五有船 早上9點開船 下午三點到  價錢26美金

水上飛機40-45分鐘就會到 每天都有,但天氣不好不會開,一次只能載六個客人 價錢100美金

(錢都是當場交給保羅爺爺就好不用上網訂)

 

我把我的當時的情況打出來

我是6/18(日)1300到霍頓的漢考克機場,保羅爺爺在機場接我到super 8 hotel check in

(super 8 是每個到皇家島國家公園工作的J1學生必住的,好像是他們配合的吧,固定住那家,如果是多人一起結伴去的話可以,一晚多人分比較便宜,也不用自己上網訂,保羅爺爺都會幫你安排好)

當時只有我一個人住的時候,一晚74美金。

建議可以到鎮上走走,雖然只有一條街熱鬧~但可以在那吃個晚餐

還要去super8的泳池游一下泳、坐在湖邊看夕陽

     

放完東西之後,保羅爺爺就載我到沃瑪採買一些生活用品,可以買個洗衣精、洗髮乳、沐浴乳...等的(沒買到也沒關係,到時候在島上可以網購)

6/19(一)一早830am保羅爺爺來super 8 載我去社會局辦社會安全卡跟去銀行wells fargo辦戶頭 (一個早上就可以處理好了因為我們一早就去第一個不用排隊)

12:00的時候我搭水上飛機進島

 

 

以上是我在2017年到皇家島國家公園打工度假的交通資訊分享

有問題可以私訊我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邦妮歐吼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