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沙山(Mt. Coottha)  南岸河濱公園 市政廳 搭國內飛機去墨爾本

一早來到庫沙山~~我美麗的媽咪和奶奶❤️

庫沙山的全景

真的很美  海拔不高  在市區的小山

有點類似台灣的陽明山拉~~

是當地情侶晚上來約會的聖地哦哈哈

跟最愛我的家人一起來也是很浪漫很幸福的

雖然是看日景而已 但也是很美麗的!!

風滿大的 跟每個風景區一樣都有個望眼鏡

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在晚上來

可以搭這市區觀光巴士上來唷  台灣好像也要引進這種車了

再來就到布里斯本的南岸公園  一到這就有一個很大的摩天輪

有點像台灣的美麗華😂

整個南岸公園充滿著抓神奇寶貝的人😂

南岸公園有點像台灣的愛河

而且布里斯本真的在1997年9月9日與高雄市因同為水岸城市結為姊妹市

坐在這裡寬闊的綠地一整天 有著藍天白雲 美麗的河岸  是一大享受

(圖取自網路)

這裡還有個人工沙灘和露天游泳池!!而且是免費的唷

只是我去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沒有人下水 這裡的沙是從黃金海岸運過來的

還有小孩遊樂場   

好想去玩 可惜都有限年齡

這是南岸公園的花藤步道  走在這也很浪漫 整條花間小隧道都有wifi free唷

 南岸公園就是綜合了雨林、水道、草坪、廣場、親水遊樂池、尼泊爾式和平佛塔、餐廳、商店、噴泉等特色,是布里斯本最重要的文化園區,經常有各種大型文化相關慶典、表演與展覽於此展開活動。

因為這南岸公園我愛上布里斯本大於雪梨了哈哈

下一個行程是到布里斯本的市政廳Brisbane City Hall

邦妮奶奶站的這個廣場是喬治王廣場King George Square

本來就很喜歡袋鼠的我 一看到這銅像當然是衝過去和他合照囉

這兩隻袋鼠很乖 不會亂亂跑😂

在市區遇到袋鼠

在我身後的紅色建築是亞伯特教堂   也是個幸福教堂

聽說在這裡結婚的新人都不會離婚唷!

逛完市政廳後 我們就前往機場了

要飛去墨爾本了!!✈️

由於到了墨爾本的時間還滿早的 我們就去超市掃貨囉

這個是自己結帳的地方!超酷的

因為好奇心作祟 所以就來玩玩看😂

逛完超市後 就和新結識的兄弟黨一起去夜遊探險

也是因為我們在墨爾本住的地方離火車站很近 比較熱鬧一點拉哈哈

我們沿路走沿路逛 四賤客終於找到一個美美的隧道

在河岸旁  還有當地人在遊艇上開趴呢!!

後來大概十點左右就回去了  因為明天還有行程呢!順便回去寫明信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邦妮歐吼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